肇庆百川荣威36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精彩动人

  • 2018-01-15 15: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荣威360音响改装]原车把后门喇叭都省掉了,原车的音响效果实在是不敢恭维,音质平平,听的时间长了就会感觉很刺耳,声音非常烦闷。对于喜爱音乐的车主来说,这可真的成了一件有些煎熬的事情,所以车主决定对汽车的音响做一次简单的升级。



拆下最外层的塑料膜,我们就看到里面的空腔,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门板钣金比较薄,加之原车门板的密封性较差,这样的空腔会引起共振,使噪声增大,再好的喇叭也难以发挥出好的效果。


拆开门板内饰板后,先做门板内层隔音,采用科学的条形贴法将震点击破,条状贴法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中低频驻波的形成,对提高中低频的清晰度起到一定的提升作用。双层隔音还可以加强门板的刚度,效果非常明显,只要开关车门就可以随时体现到,同时解决了容易引起共振的问题。




前声场摩雷玛仕舞两分频套装喇叭:呈现出高贵大方的层次感,能够更加清晰和真实地展现音乐里面的原声。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质感优良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6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