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至上荣威360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音场开阔

  • 2018-07-30 12: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荣威360原车音响就扬声器而言只有两个喇叭单元。高音细节和通透度不够(没高音),中低音硬,没有澎湃感(后门喇叭也没有)。完全影响其对音乐的享受,因此荣威360车主下决心进行汽车音响改装。据车主朋友所言不想破坏原车,单纯想让音响效果有更好的提升,常州至上音乐选择给车主爱车进行前声场无损升级安装。



荣威36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IS265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同轴 一套
隔音 美特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高音和中低音单元均进行原位无损替换安装,安装喇叭之前,喇叭底座的防潮、防水、防震、密封处理必不可少,根据喇叭安装深度安装防水罩,同时还要使用不锈钢螺丝均匀稳固。





后声场用正弦波S1同轴喇叭来弥补整个声场的不足


改装后的荣威360音响不仅音色动听,各喇叭工艺也是极具可观赏性,好的工艺能瞬间将汽车音响提升了几个档次。歌剧世家IS265音场开阔,定位准确,音色细致,完美的安装工艺使音乐平衡性更好,人声和乐器表现真实耐听,是一套高性价比的入门级产品!常州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荣威360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常州至上音乐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