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车乐坊 荣威360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心动的感觉

  • 2019-03-28 16: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车乐坊
  • 责任编辑:CarCAV
荣威360是上汽荣威旗下的一款A级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它采用了全新丝绸造型设计语言,让整车看起来极具张力。而且新款的荣威360还降低了车头高度,车身的重心也有了适当的降低,从而让汽车的稳定性更好。汽车内室设计风格较为较为简约,符合其家用轿车的定位。

改装车型—荣威36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荣威360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导致音响系统的失真率非常的高,难以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南昌车乐坊汽车音响店,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DK x6 DSP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IS 275 一套
后声杨 JBL GT5 652 一对
低音 JBL GT5 10YOU 一台
隔音 美特静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车乐坊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美特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为高音单元做倒模处理


高音单元的倒模安装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美特静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DJ类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歌剧世家 IS 275套装喇叭,它是一套性价比高、综合表现非常出色的音响器材。可以将音乐的真实感和层次感给充分表现出来。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听音位置。而为了减少共振对喇叭的影响,改装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木质垫圈。后声场使用的JBL GT5 652同轴喇叭,具有很高的同步性和节奏感。这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更加丰富。

歌剧世家 IS 27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JBL GT5 652安装在后门板


由于车主平时很喜欢听DJ类歌曲,这类歌曲对低频部分要求非常的高,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JBL GT5 10YOU 源低音单元,它可以让低音部分下潜力度更深,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具有力量感和节奏感。

施工细腻到位


门板还原,看不出有任何改动痕迹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的这套音响器材,不仅配置较为完善,而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让车主花更少的钱就可以听到更为优质的音乐。非常适合大多数对音响品质有较高要求的用户。


更多推荐阅读:佛山酷车旋律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魅力的旋律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78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