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美妙的旋律 上海天目宝骏360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20-03-20 16: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般情况下开出租的人跟车子在一起的时间要比在家的时间还要久,这位宝骏360的车主就是如此,车主十分喜欢在车里听音乐,之前家里的蒙迪欧就为了提升音响品质,在上海天目升级了汽车音响,这台宝骏买来是开出租用的,车主觉得很有必要把车上的音响改得好一些,不但自己开车能欣赏而且也能给乘客提供更好的乘车环境,本着对上海天目改装技术的信任,他再次来到了这里,为这台宝骏360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宝骏360


宝骏360的原车音响品质不佳,跟他音响系统的配置有很大关系,主机的解析力、功率不足,喇叭的质量不佳,而且原车的隔音措施也不好,综合下来让放出的声音非常糟糕,车主对上海天目的技术很是放心,直接对技师说你看着安排就行,所以综合这些因素,上海天目的改装技师充分考虑空间为车主制定了这套表现全面,性价比超高的芬朗组合系统。

车型:宝骏360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D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功放 芬朗 RE480 一台
低音 MBQ 备胎炮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店  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环境的打造,技师选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提升了门板的隔音效果,而且也为门板上的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之后技师将芬朗SQ-6.5D安装在汽车前声场原位置,分频器使用隔音材料贴合紧密,这样能够使声音表现的更加稳定,将喇叭的性能完全发挥,释放出芬朗清新爽朗,全面、均衡的声音表现。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


分频器固定到位


喇叭细节展示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在对后门板位置做好隔音处理后,技师将芬朗SQ-6.5X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同轴的设计方便安装,而且声音的表现音准高、音质清晰,能够丰富声场的层次和细节表现。

再搭配一台安装在备胎空位的MBQ备胎炮,增加低频的下潜,为汽车带来厚重有力的震撼低音,与前后声场喇叭组成最佳的原声现场。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然后针对汽车的音源部分,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芬朗DSP6,使用专用线束与原车主机直接对插,无损、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能够弥补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失真,输出高品质音频信号;再搭配一台芬朗RE480提供强劲稳定的功率输出,让喇叭的表现层次清晰、质感十足。

为汽车添加芬朗DSP6


【改装效果点评】
这套音响的升级器材选择、安装在确保音质的同时,合理的布局和空间利用,最大化的减少由于改装音响而影响的空间问题,车主对此极为满意,这样不仅自己能够享受到好听的歌曲,乘客也爱坐他的车子,车主对上海天目的技术和音响的提升效果非常的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天目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天天好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2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