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完美 贵州贵阳天煌荣威550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4-09-05 16: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煌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改装汽车音响并不是简单的换一套喇叭,换台功放那么简单。最大的表现除了系统的搭配就是改装过程,成败的得失就在于此,每一件器材都必经技术人员的细心安装与调试,每一步的安装细节都必须深思熟虑,为车主考虑每一处细节,力求完美。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F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芬朗 SQ-6.5M两分频 一只
功放 芬朗 AL-460 一台
线材 雷歌 若干
超低音 来福 P1 一只
改装店家 贵阳天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载主机


车门拆卸完成


前声场车门双层隔音及芬朗SQ-6.5F套装喇叭中低音部分安装效果[backcolor= transparent](芬芳清新,通彻爽朗,芬朗音响,响你所想!)


后声场车门隔音及芬朗SQ-6.5M套装喇叭中低音部分安装完成(对车门的双层隔音处理时为了提升门板钣金刚性和密封性,减小噪音进入驾驶室,从而使车内音响效果更好。)


芬朗AL-460功放固定在尾箱盖下部(这样布置的目的是为了既不占据尾箱空间,又不影响美观。)


引擎盖隔音(减小发动机舱的噪音进入驾驶室。)


引擎盖隔热处理(发动机舱再高的温度,也不用担心爱车“毁容”了)


推荐阅读:提升音质 东莞虎门道声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霸客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67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