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适用型方案 重庆渝大昌荣威550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 2016-09-01 15: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
    说起荣威550原车音响效果,很大部分车主提出原车音响效果不给力。想改善原车音响效果,又不想大动干戈,花钱少,音响效果提升明显,那么这套经济型的音响改装套餐方案就非常适合了。

改装车型:荣威550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


改装配置清单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来福 R1675-S 一套
后声场 力量 PA-622 一套
低音 力量 PS-600.4 一只
功放 来福 R1S4-10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做车门的隔音,在做隔音之前,想让我们看下荣威550原车的门板。很明显,我们可以看到,原车的门板上有一层塑料膜封住的,其主要功能估计就是防水,没有看到任何的隔音止振的措施。


车门双层隔音完工图:


主声场喇叭是来福一款经济型的6.5寸两分频喇叭,主要听音风格是流行乐以及DJ、摇滚类型的音乐,经过试听时候,车主说:“行,够我听的了!”。喇叭采用原位安装的方式。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宝马X5汽车音响升级零点 如虎添翼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59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