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道声荣威55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的旅途

  • 2016-11-01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常听音乐的好处常听人说「音乐」可以让人消除工作紧张、减轻生活压力、避免各类慢性疾病等等,其实这些都是有医学根据的。在医学研究中发现,经常的接触音乐节奏、律动会对人体的脑波、心跳、肠胃蠕动、神经感应等等,产生某些作用,进而使身人身心健康。

荣威550汽车音响改装
 

本次升级的车型:荣威550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1 优美声 608 一台
处理器2 优美声 香槟金红牛 一台
前声场 曼哈迪 605D 一套
改装店家 济南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隔音都是进行双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外层整张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丹拿242具备了解析力极高、控制力极强的顶级功放水准,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高音单元我们采用倒模的方式安装在A柱上,A柱倒模,倒模其实对技师的工艺要求是很高的,这个不但涉及到了高音位的定位,还涉及到整个流线造型对于整个车内饰的搭配程度。高音的定位直接影响到高音在整个音场中的融合程度,而造型则考验的是技师的美感。


真实的声音才是最好听的声音,因为真实,才会有临场感,UMISOUND音频信号转换器红牛伟哥采用了极致的音频变压器实现音质提升。使音乐背景异常干净透澈。它是一款非常中性、平衡度高,解析力强,高保真、无音染。越高端的后级影音系统,其特点表现越明显,所以它非常适合中高端汽车音响改装使用。避免由于接地问题造成的交流声干扰,防止过高的电位差对设备输入级的损害,实现音频信号的安全传输是音频系统级联的必备产品。


推荐阅读:美妙音符 济南道声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曼哈迪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济南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23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