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荣威75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听宝

  • 2012-09-22 15: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马行空,
  • 责任编辑:admin
我们先来看看荣威750的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17 一台
前声场 摩雷听宝 一套
后声场 摩雷玛仕舞 一套
超低音单元 钻石 CXD 一个
功放 哈磊 SA-804 一台
线材 锐克 若干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之江路506号
电话 13588739456    0571-86081881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解析:音源+两套喇叭+功放+超低音+隔音、这是一套比较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日本阿尔派117CD主机,出色的解析力释放纯真的音源信号;通过一台哈磊SA-804功放驱动前门的摩雷听宝套装喇叭和钻石CXD10寸超低音单元,让扬声器发挥其最佳效果。后门的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由阿尔派117CD主机直接驱动。 系统的风格比较综合,能满足车友李先生的音乐喜好:喜欢曼妙自然的抒情音乐,又喜欢激情澎湃的DJ舞曲。分享荣威750汽车音响改装作业过程:

车门隔音:我们在安装前后门喇叭之前,已经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车门隔音能让车门钣金变得更加厚实,同时能有效阻隔车门空腔共振和异响,密封的车门像一个独立箱体,这对提升喇叭的效果有非常明显的帮助。这也是提倡车门隔音的主要原因。


车门隔音之后,安装前门摩雷听宝中低音单元,分频器也是固定在车门上:


摩雷听宝套装系列是以竞争性的价位,符合高性能的一款产品,它采用摩雷独特的创新技术,是目前同等类型能给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最佳性能的产品。听宝中低音醇厚自然,宽阔的声场效果更是引人入胜!



店名: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之江路506号
电话:13588739456   0571-8608188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664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