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舒适而生 苏州亿丰斯威X7汽车隔音改装GT

  • 2019-07-04 15: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亿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现在的车或多或少都存在噪音的问题,给汽车做隔音能够减少各种噪音的困扰,享受更为安静舒适的驾车环境,更好的欣赏音乐!并且汽车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前奏!苏州的斯威车友,为了有效解决爱车的胎噪和路噪、低频共鸣噪音问题,独自开车一百多公里,来到苏州亿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对于车主的信任,店家感到非常欣慰。



斯威X7隔音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材料 GT 环保隔音 若干
隔音部位 GT 引擎盖、四门、底盘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引擎盖上粘贴GT止振板,加强引擎盖钢板的强度,再贴上专用隔热垫后效果非常理想,不仅能隔绝发动机的噪音传递,还能有效保护发动机舱盖的面漆,避免长时间高温使用面漆变色。



门板的隔音措施不好,会让来自门板铁皮的振动,和风噪噪音直接进入车厢内部,造成噪音污染。门板隔音的标准是双层隔音,内层隔音需要先拆开门板内部的固定板,而外层隔音需要注意的是螺丝孔、卡扣孔、线束都必须露出来,隔音减震板的边缘部分一定要与内饰板的边缘轮廓线平齐起到止振和良好的密封效果,可以带来了更加安静的用车环境,还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底盘的低频共振噪声会非常的大。底盘第一层贴满GT止震板,加强钣金强度,减少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第二层贴满GT吸音棉进行隔音隔热,吸收多余的杂音,阻隔热量的传递。值得一提的是,GT止震板和吸音棉这两种材料搭配使用,效果极好。





 

本次斯威X7汽车隔音升级完毕~经过全车隔音降噪处理,斯威X7的驾乘环境变得更加安静舒适,路噪、胎噪和引擎噪音明显变小,低频共鸣噪音消失了,乘坐更舒服。

无论你是想获得一个安静的行车环境,还是想改装音响提升音色音质,适当的隔音降噪都是很有必要的。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28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