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郁风情 南京音乐人生五菱宏光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7-06-27 09: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五菱宏光可以说是尽人皆知的“神车”,从性价比上来看五菱宏光售价仅在4到6万元左右,而从实用性的角度上来看五菱宏光既可以做为客车同时又可以作为小货车来用,而从耐用性方面来看五菱宏光又要比同级别的微面好很多,所以说其实“神车”一点也不为过。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五菱宏光主打的是实用性,所以原车在音响系统等辅助的设备上面做的十分欠缺,这也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寡淡无味,而车主是一个在开车的时候喜欢用音乐来扫除疲劳的人,所以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做了音响升级。

    车主是南京音乐人生的老客户了,这次五菱宏光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就是车主从自己上一台的车辆当中拿出来直接使用的。从配置上来看上次选用的音响器材配置也十分丰富。

改装车型-五菱宏光S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歌诗雅 一套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C800 一台
功放 骇客 150.2 一台
功放 来福 P400-1 一台
低音 劲浪 一只
线材 发烧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端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主机更换成了日本阿尔派H800+C800主机,它能够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更为纯净,同时也能够有效的保证整个音响系统音频的精准性。

    在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瑞典DLS 歌诗雅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音色纯正。而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法国劲浪超低音单元。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瑞典DLS 歌诗雅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美国来福P400-1功放


    而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添加了两台功放。升级使用的线材也是专用的全套发烧线材。这也保证了信号传输的稳定性。

    【改装效果点评】五菱宏光添加了一套完整的音响器材以后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解析力强。听歌的时候听众仿佛就处在音乐的世界当中一样。所以音响的升级又让这台神车的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日本阿尔派H800+C800


接线合理


美国骇客150.2功放


更多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雪铁龙凯旋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寓情于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0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