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声纯净 贵阳正鑫天煌五菱宏光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 2018-02-26 14: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正鑫天煌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五菱宏光在我国有着极其良好的口碑,同时也被很多车友戏称为“神车”。这是因为五菱宏光的实用性和耐用性都非常的出色。它的乘坐空间宽敞,既可以用来拉人也可以用来拉货。而且其也能够轻松的应对各种路况,被称之为“神车”一点也不为过。

改装车型—五菱宏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五菱宏光主要强调的是实用性。所以原车在音响系统方面的用料非常的简单,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这也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贵阳正鑫天煌,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大黑DSP --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L62C 一套
后声场 歌诗尼 KS260B同轴 一套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大黑DSP,它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纯净。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喜力士L62C套装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德国喜力士L62C套装高音单元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在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喜力士L62C套装,它的音盆采用特殊防水处理的高性能聚丙烯材料制成,具有良好的韧性,同时对音乐细节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后声场使用的歌诗尼KS260B同轴,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的丰富。

歌诗尼KS260B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自然动听,而且质感也很好,这和升级之前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车主听了以后也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安静又动听 贵阳正鑫天煌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8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