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之宝斯柯达晶锐汽车音响改装华丽移动衣帽间达人秀

  • 2012-11-16 15: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超级冲天炮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作为高端A0小车的代表作,斯柯达晶锐以硬派时尚的风格、卓越均衡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2011年8月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推出了晶锐创意改装达人秀的活动,通过网络征集晶锐创意改装方案,为达人们提供汽车改装的创意实践平台。经过网友的在线投票最终产生了3位得票数最高的改装达人,改装创意方案分别是Bling Car、xgame Car和Ffwd Car,创意、时尚与个性的活动元素完美演绎了晶锐硬派时尚的品牌形象。斯柯达提供了三辆晶锐并委托上海车之宝进行实地改装,打造达人Dream Car!

    Bling Car 创意改装:Jane是一个模特儿,日常生活喜欢购物,瑜伽,听音乐,她的梦想是能将一辆普通的车变成她的“移动衣帽间”,拆除后车厢内多余的车饰及后车座,尽可能的扩大的车厢容量。车顶要做成可升降的悬挂衣服区。后备箱改装成抽拉模式,放置鞋箱,车门改成化妆镜台,车内可以装下她外出所需必备的物品和服饰,并且能保持衣服和鞋帽的不走样。如影随形的移动更衣间,成就一路的美丽!

    上海车之宝于8月15日开始着手准备这三辆车的创意改装工程,运用机械结构控制、电子控制、汽车钣金等多方面的技术手段耗时45天最后达成了JANE的梦想,Bling Car 移动衣帽间,惊艳全场!

推荐阅读:莲花Elise汽车音响改装展示车DJ Pro

改装梦想介绍:

    “拆除后车厢内多余的车饰及后车座,尽可能的扩大的车厢容量。车顶切割出一块,做成可升降的悬挂衣服区。后备箱改装成抽拉模式,放置鞋箱、饰品箱及化妆箱。如影随形的移动更衣间,成就你一路的美丽!”



就好像时尚美眉手里的手袋"Bling移动衣帽间"精致而晃眼



新晶锐"Bling移动衣帽间"的左后门挂了一件短裙,车主本意此处是个性配饰、挂件的陈列架
 


新晶锐"Bling移动衣帽间"的右后门被设计为化妆台,大、小妆镜不下三个,再配张化妆凳就齐备了


晶锐"Bling移动衣帽间"后部车顶可遥控升起,可挂上5-6件中长度表演服,晶锐后排空间足够,若要挂两件大裙摆舞裙也没有问题。





店家:上海车之宝汽车音响导航改装馆
地址:上海吴宝路415号新龙大厦一层(吴中路口)
电话:021-62707831 021-64190745 021-5151129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51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