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勒出简洁清晰 杭州汇声改斯柯达晶锐汽车音响改装闪电

  • 2016-05-16 11: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汇声改
  • 责任编辑:CarCAV
    斯柯达全新晶锐将斯柯达传统的设计语言打破,以全新概念车Vision C设计语言为底色,造型上保留了经典硬派风格的基础上,更采用了全新的波西米亚水晶切割设计理念,利用线条和折面营造出流畅的侧身效果。前脸设计上,全新晶锐采用了大量的横向外扩线条设计,勾勒出简洁清晰,大气饱满的前脸造型,配以家族直瀑式立体格栅设计,再加上幸运四叶草般的灯组造型,前脸呈现出整洁利落的线条感觉,视觉上更显年轻时尚。

斯柯达晶锐汽车音响改装闪电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闪电 SP-2650 一套
超低音 宇宙风 2.1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汇声改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子进行汽车音响改装中
 

原车是没有汽车隔音的,只有一层薄薄的铁板。汽车在高速运行下会产生大量的机械噪,风噪,胎噪等等噪音,会使人在开车过程中产生烦躁的心情。
 

做隔音,能够减少车门共振,增加车门的厚度,隔绝外部噪音,并且还把车门做成了一个不规则的“音箱”。能够使中低音更加饱满。
 

中低音安装,加了一个经过特殊处理的底座,能够 使出来的声音更加具有穿透力,能通透。
 

高音安装,根据车主的喜爱和声场的定位,选择固定在仪表台上。这套喇叭用原车主机推,声音得到大大的提升,价格又便宜,性价比特高,是一套不可多得的套餐。
 

推荐阅读:杭州汇声奔驰C级汽车音响改装威洛仕 品牌享誉世界

改装店家:杭州汇声改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金恒德汽车用品城B区6幢14号
电话:18767129564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25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