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闻不如一听 合肥天音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4-09-02 10: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
    斯柯达明锐车主不但追求汽车音响完美的音质,还要有震撼的效果,视觉效果也要独特。虽然要求比较高,但也难不倒天音部落的能工巧匠们。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H800 一台
主声场 雷贝琴 EX2U 一套
低音 雷贝琴 P10S 一只
功放一 雷贝琴 RA95 两台
功放二 雷贝琴 D750.1 一台
店名 安徽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主声场采用了传递靓声王的雷贝琴二分频EX2U套餐喇叭,搭配中音喇叭,打造三分频音质效果。这套喇叭拥有超真实还原效果。高音如同洗净铅华般甜美透彻,圆润的中音效果在还原人声方面有着极佳表现。雷贝琴二分频醇厚饱满的中低频效果,带来超有质感的音乐体验。超低音方面,斯柯达明锐安装雷贝琴P10S,超低音单元带来深邃丰满、颗颗结实到位的低频效果,衍生出更加浓郁的音响效果。三台强而有力的雷贝琴功放,使喇叭发挥出超水准的音质效果,真如百闻不如一听。听过才说好!!

安装雷贝琴EX2U分频喇叭

红色胶套为防水罩,能将喇叭产生的声波导流到车内,避免声音在车门板内流动声生共震和共鸣,影响音响效果。产品后面的半圆罩可防止车门内的水滴进喇叭,从而起到防水作用,保护喇叭音圈和铁架,具有弹性,套在喇叭上还可以起到缓冲作用。


雷贝琴喇叭

   
雷贝琴EX2U高音单元与中音喇叭采用A柱倒模工艺安装。A柱上安装高音单元除了能拓宽高音声场之外,与人耳向齐的高度让聆听者能更舒适享受到雷贝琴那曼妙的音质效果。除此之外,A柱的高音单元能更好的烘托出这台明锐车内浓厚的音乐氛围。


将中音喇叭与高音喇叭改装到A柱位置上形成8字,使声场更加宽广。A柱打包的外层皮,与原车颜色匹配,丝毫不影响车内装饰的美观。
 

主机的安装


推荐阅读:佛山酷车旋律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享受美妙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改装隔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07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