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亦美丽 西安车神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Rich

  • 2016-07-19 09: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人人都能改,但是不是改过就都能如愿获得自己想要的音质效果,因为这和店家、产品这些都是车主获取好声音的关键因素。西安车神汽车音响店拥有十余年的技术积淀,在当地颇有声誉,近日驱车到店的斯柯达明锐的车主,就是听闻其改装手艺的精湛,特意来此体验一番,换装完成后,对自己爱车升级完成后的音效甚是满意,直感叹专业才是出臻品!

改装车进店准备接受施工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ich RC165.2 一套
后声场 Rich Rich RC165.1 一套
隔音 Rich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此次换装器材十分简单,但是改装前优先进行了隔音升级,门板内层用Rich隔音进行了条形止振处理,抑制门板产生共振,门板外层用征兆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密封处理,增强门板的气密性,防止噪音透过门板孔洞传瑞车厢内。标准的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噪的同时还给喇叭提供了箱体发声的环境,可谓是一举两得。

施工前对车身做专业保护工作


升级喇叭安装前展示


门板喇叭安装前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


    此次器材的换装十分简洁,十分标准的入门级改装,一套Rich RC165.2两分频前声场搭配一对Rich RC165.1同轴后声场,没有加装功放,没有换装主机。两套喇叭属于入门级的改装器材,灵敏度高,用原车主机推动也丝毫不失韵味,在经过车神改装师傅的专业技术,调音校正,品质声音如约而至。改装就是如此,简单亦有简单的美。

门板隔音完毕后装上Rich RC165.2中低音喇叭


Rich RC165.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Rich RC165.1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Rich RC165.1同轴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推荐阅读:让音乐尽兴 西安车神宝马530汽车音响改装麦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6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