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Rich 完美音感

  • 2016-09-27 17: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斯柯达明锐的车主刘先生原本对汽车音响不是特别关注,但他后来结交了一位对汽车音响非常感兴趣的朋友,刘先生也曾好几次陪着朋友来到过西安车神做音响的升级工作。因为亲身的感受到了汽车音响改装前后的明显差异,所以刘先生也驾驶自己的爱车来到了西安车神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斯柯达明锐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ich RC165.2
隔音 Rich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因为刘先生在平时听的音乐类型并不太固定,所以车主需要一套综合表现力交强的汽车音响。Rich RC165.2套装喇叭擅长演绎流行音乐、摇滚乐、爵士乐等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有节奏感,让人在听音乐的过程当中不由自主的融入到音乐的世界当中去。


门板喇叭安装前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


    汽车音响升级之前依然需要多车门做隔音处理,斯柯达明锐的原车门板内部就是一个大型的孔状结构,而且没有做任何的隔音处理,这就无形当中使得噪声增加,从而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

第二层Rich 两门隔音处理


车门隔音做工细节,线材处理有规律


    西安车神的改装技艺也十分精湛,Rich RC165.2的高音单元巧妙的安装在了门板把手的位置,如果不是仔细看的话很难有人看出来有改动过的痕迹,而线材的布局也十分合理,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还对其进行了捆扎整理。这样的改装技术估计也只有西安车神这样的专业汽车音响店能够做到。

前声场Rich RC165.2喇叭近照


车门Rich RC165.2高音喇叭


推荐阅读:一切听你的 西安车神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Rich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8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