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优美 南京音乐人生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7-07-02 09: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斯柯达明锐是完全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大量的本土化改进的一款车型,该车锐秉承了斯柯达百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采用RS6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的2.0TSI发动机,借助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的配合直喷发动机斯柯达明锐的动力表现非常惊人。

斯柯达明锐进店准备进行音响改装


  斯柯达明锐悬挂过于硬朗,行车噪音较大一直是车主的心病,而且原车音响并没有低音且音质平平,车主一直希望有个核实的音响器材进行改装,后再网上做足功课已经各店家进行比较之后,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系统的改装。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瑞典DLS R6.2 一套
后声场 瑞典DLS R6A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 蓝牙版 一台
功放 来福 R300-4 一台
低音 JBL  10寸低音 一只
隔音 Auto Fun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南京音乐人生音响改装店技师对车主的整体预算以及车辆的音效测试后决定给先给车型先做俄罗斯Auto Fun ,然后前声场安装瑞典DLS R6.2,后声场安装瑞典DLS R6A同时使用优美声DA460 蓝牙版对音频进行处理,外加一台美国来福 R300-4功放补充原车音响无低音表现的不足 ,瑞典DLS R6.2音色非常平衡,瞬态反应好,对各种音效都能收放自如,盆体采用石墨纤维编织盆,从而加强盆体的声音的传输,从体所播放出的音质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的感觉。

原车门板结构空洞较多使用俄罗斯Auto Fun 进行隔音止震处理


后门板俄罗斯Auto Fun 隔音处理


俄罗斯Auto Fun 第二层密封处理


原车喇叭可以看出音盆非常粗糙


后门板第二层密封可以看出线材完全不受损


  处理器采用优美声DA460 蓝牙版改处理器更是开创了汽车音响HIFI新时代的杰出产品,首款能兼容多平台系统 苹果IOS/安卓/Windows实现多平台数据同步的产品,最后再搭配上美国JBL 10寸低音进行低音补充增加声音的下潜感。

原车喇叭同样质感较差


瑞典DLS R6.2安装与原位不改变原车结构


安装细节展示可以看出质量以及做工


瑞典DLS R6A安装与后门板原车位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