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醉人 广州极速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7-10-03 15: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改装试听非常重要,因为每款喇叭都有各自的音乐风格,试听后找到适合自己的喇叭,所以试听就显得尤为重要。

        肖先生是一名开拓市场的营销专员,平时经常开车在外,在车里的时间比较久。肖先生喜欢听音乐,每次在车里都会开启音乐,享受自己的移动音乐空间,但爱车斯柯达明锐喇叭却不能发出优美的声音。

 

 

    肖生经过两次的到店免费试听,并了解极速是知名品牌正规的代理商,不会售卖假货。再经过多家音响改装店对比,觉得我们的产品价格最合理,再这行也有16年的改装经验。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最终选择了我们。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功放1 雷动 RC70C4 一台
功放2 雷动 RC600C1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0V3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凌静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国庆期间音响改装,凌静四门三层隔音免费!四门隔音可以有效的消除车身车门的共振和杂音,提升音响效果,让音响更加清晰、浑厚、澎湃。

原车门板


 

门板第一层隔音
 

推荐阅读:广州极速丰田致炫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霸气炫动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8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