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醇厚干净

  • 2021-12-08 16: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现代人工作压力非常大,精神紧张,已经到了需要精神减压的程度。音乐就是随时可以掌控在你自己手里的精神解压良方。斯柯达明锐原车的音响系统用料简单,做工粗糙,效果较差,车主平时在车上听歌的时间比较长,为了有个好的听感,对音响系统做了简单升级。



明锐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AU650S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VE625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安装喇叭前,我们先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车四门门板做有效的隔音处理,这样既能阻止车门的噪音进入和对门板的加固,又能够为新喇叭创造一个密封性较好的箱体空间环境,使喇叭打出来的音场效果更加集中有力。





    这次改装前声场升级德国埃曼德高AU650S两分频,声音细致优美,顺滑流畅,质感温暖且富有弹性,将发烧人声还原发挥到了极致。





    后声场升级的是同轴喇叭黄金声学VE625,对声场起到补充作用,让音乐的听感丰满、立体,现场感更强。





    最后经过调音师专业的调音,这套系统在整体来说除了人声表现甜美,整个声场的音色稳定自然,醇厚干净,声音充满张力和弹性,更是呈现出让人百听不厌的好声音。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