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斯柯达昊锐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喜力士

  • 2012-09-15 17: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admin

   前言:车主是在苏州做生意的粤商.当天来改装时也是要回家的,为了改装音响他也把回家时间安排到了晚上.改装时比较匆促,自我感觉做工有些粗,希望他下次来苏州有空过来调整一下.
    这辆车的改装纯属老乡照顾生意,非常感谢!!!每次接到这些支持广东仔音响的朋友们的车.就感觉这已不是生意了.而是朋友看得起.朋友们相信广东仔音响.想到这就忘却了为这行业走过的风风雨雨而顿时心里暖暖的.


对车的概述:
  它在空间和配置上有很大优势,像太阳能天窗、无线数字电视接收、自动泊车辅助以及双段尾门这些东西都是对手们无法提供的。我们也知道,它的做工确实不错,内饰的材料和质感都很高档。动力方面我们从未担心过,2.0TSI发动机有深厚的实力。最重要的是,我们弄清楚了它在舒适性方面很突出,而运动?貌似昊锐没有兴趣。
原车音响评测:
  原车的音响是只能是听一下。不能给人带来什么舒适的驾驶感了。
音响改装方案:
  原车主机车主觉得使用性已经跟不上他了(生意人出门在外较多嘛),就换用了飞歌黄金版换了主机,从本质上提到一层。车主喜欢喜力士的声音.基本上选的是喜力士的产品了.用阿尔派的低音来配合喜力士的中高音有种特别的感觉.就先用了阿尔派的低音和功放(每个人的听觉不一)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飞歌 黄金版 一台
前声场喇叭 喜力士  RS6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喜力士 P235 一只
超低音喇叭 阿尔派 SWR-1042D 一台
低音功放 阿尔派 M1000 一台
喇叭功放 喜力士 B4 一个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 苏州高新区玉山路30号(金龙大酒店西侧)
电话 18915514409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过程:隔音是基础,一起从隔音看!前门的隔音.由于构造不一.这个只能用手一点一点送料进去贴.


贴好第一层减振板


贴好第二层吸音棉


 

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苏州高新区玉山路30号(金龙大酒店西侧)
电话:18915514409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4903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