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广东佬汽车音响: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法国劲浪

  • 2012-09-15 15: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宁广东佬
  • 责任编辑:admin
    过后,3月的第一天,我们的改装也逐步的在递增着~~~昨天,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却阻挡不了爱好着汽车音响的发烧友的热情。某先生开着刚从4S店拿出来的斯柯达速派,风风火火的来到了广东佬。虽然斯柯达速派车型的整体效果都给人很好,人的耳朵在听汽车的原装喇叭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刺耳。但是还是可以升级到最完美的效果。
    威新设计出的X3功放,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打造的全新车用专业级功放,不仅提供4×100W输出功率,更在功放整体电路设计上有新的突破,大幅提升车载功放的动力增益,收放自如的信号输出放大能力,成就扬声器的优美动听的音色,和在大动态范围下的从容释放。使得音质更上一层楼!
    在经过一轮的试听筛选之后,某先生选择了多种的音响喇叭搭配起来的效果。在经过安装,试音,调试之后,车内的听音感受有了质的提高。高音穿透、中音沉稳、低音强劲,这样的改装效果,车主非常的满意!
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主机
前车门:法国劲浪,165V30

后车门:惠威 F1600II


功放:惠威X3功放


低音:JBL  GT5-1204BP


斯柯达 速派··




店家:广东佬汽车服务公司
地址:南宁市望州路316号东森汽配城209-211
电话:0771-5633508  13077774199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777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