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洪利金润汽车音响:斯柯达昊锐汽车音响改装摩雷意蕾

  • 2012-09-15 14: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京洪利金润
  • 责任编辑:admin
 

  上海大众 斯柯达昊税
    昊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中级车,这款与迈腾有着剪不断理还乱关系的车型无疑也是迈腾的最佳替代品。迈腾在大众阵营里算是中坚力量,但昊税则是斯柯达品牌下的旗舰。所以,大众将迈腾造得更舒适,斯柯达则将昊税打造得更豪华。

 

  摩雷意蕾三分频套装+金凤凰r112低音+金凤凰R250.1功放+武士刚柔的200.2功放
 

     意蕾系列具有独特的技术和高保真的声音效果。潜沉而精确的低频重现是意蕾真纯低音单元的特性。意蕾系列套装喇叭是摩雷系列中的顶级组合。
     新型的单向流铝合金压铸底盘架,潜沉气动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声音返响失真。大直径75mm(3.00″)六角技术音圈支承着整片DPC潜沉音盘,既能发挥最好的低频延伸,又能避免高声压时纸盘爆裂和失真。
    摩雷新款高音单元MT-23采用双钕磁铁和阿克佛勒涂层(Acuflex™)软球顶构造。直径28mm(1 1/8″)的六角技术铝制音圈,支持更大的功率。强劲的双磁铁驱动,结合低的谐振点,使得MT-23成为一种极佳的瞬态高频单元,重现宽阔的音场,精确的定位。
    专为高端音响系统设计的CDM-88,采用大直径54mm(2 1/8″)六角技术铝制音圈。比平常更大的辐射表面,驱动软球顶音膜,使CDM-88能达到280Hz之低的频点。提供了完整的中频频谱特性和潜沉清晰的声音;采用音控阻抗(C.A.R)滤波器,提供了优良的建声处理。新型的CDM-88中音单元,是专为安装者提出精巧的安装要求设计的一种高品质的中音单元,既能方便地安装在仪表板或A柱上,又能重现宽阔的音场,精确的定位。
    特意为安装者设计的安固实MX-33.3分频器具有各种不同的参数调整。如频段斜率,幅度衰减。兼容被动式分频或主动式分频连接,以确保在任何车箱环境中都能充分发挥喇叭的特性。此外,新型安固实分频系列减少了调试程序,使得任何特定的分频调整需求都可以轻松的满足,从而取得最理想的效果。

  意大利武士刚柔 MOSCONI AS 200.2 功放



店家:北京洪利金润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益桥汽配基地A3---1005号
电话:010-83832833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864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