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斯柯达昊锐汽车音响改装钟情于雷贝琴

  • 2014-07-29 12: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
    斯柯达昊锐原车的音响确实不怎么样,原车的喇叭是纸盆制造,声音比较干涩。车主也一直在关注汽车音响改装。对于音响不发烧,但是小有要求,,下面来看一下昊锐车子是怎么改的。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雷贝琴 HL-404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RV6A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MC65B同轴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A80四路 一台
低音 钻石 CXD102+ 一只
隔音 荣茂 若干
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斯柯达昊锐


    车门是喇叭安装的载体,车门的刚性不够、或者密封性不够都会影响喇叭的发挥。在车门上粘贴荣茂工包刚可以有效抑制车身结构振动,减弱共振。

左边:门板隔音      右边:前声场喇叭雷贝琴RV6A套装




左:门板隔音       右:后声场喇叭雷贝琴MC65B(补充后声场)


四路功放,两路用来推前声场喇叭,两路桥接推低音。留心的朋友一定注意到,还有一套后声场喇叭怎么办?由于后声场是起到一个辅助声场的效果,对声音的量感要求不高,所以选择直接使用原车主机来推。如果将来你对音响的要求提高了,可以把前声场的套装移到后面,再给前声场升级一套高高端的套装。然后加多一台低音功放单独推低音,四路功放多出来的两路用来推后声场的套装。这样既节约了成本,又能使音质得到很好的提升。


低音主要是用来补充音乐中的80HZ以下的低频,人耳能听到的频率范围是20Hz—20KHz,套装喇叭与同轴喇叭的下潜通常是在80HZ到20KHZ之间,所以不加低音感觉不到80HZ以下的内容,你会感觉声音很无力、很软,这种软并等同于音质的柔和,而是在一些乐器的低频表现上显得无力


    经过音响升级之后整体音响效果有了明显提升,声场变的开阔,高音清晰明亮,低音结实有力,整个系统释放悦耳动听的效果。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漫步音乐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53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