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改装 小榄至上音乐斯柯达昊锐音响改装佛论诗

  • 2014-08-25 11: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榄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优雅靓丽的车型,主要是耗油也少,性价比高,这样的车甚是大众的选择,可再好的车总有些地方是差强人意,这次斯柯达昊锐是对于原车音响的音质不满意而来到至上音乐小榄店换上一套性价比高并且大受群众欢迎的佛伦诗BC361和一台歌剧世家F4100功放来改进原车喇叭音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佛论诗 BC361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F4100  一台
店家 中山普菲特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斯柯达昊锐


    德国佛伦诗德国FLUX BC361,本套配置选择的德国原产FLUX(佛伦诗)喇叭BC 361系列,是平民中的贵族,优惠的价格,靓丽的音质,让许多人为之心动。 

喇叭选择原车位安装,安装在前车门的下方,在安装喇叭之前先套上铝圈和防水罩,这样不但令喇叭有了扎实性,更多的是保护了喇叭并且延长了它的寿命! 


安装好的喇叭,看起来就能看出其的扎实性,并且质量一目了然! 


恢复原门板,看不出一点有改过的痕迹! 


歌剧世家F4100,这是一台四路的功放,两路推动者前门喇叭,由于这次是初次改装,车主说下次再过来慢慢完善,到时候弄上个低音炮,有这个功放两路推动低音,让整个系统的发音效果达到最好! 


    这次虽只是一个简单的配置,但是由于选择喇叭却有着靓丽的音质,再加上以个四路的功放推动着前门喇叭,让其功能尽可能地发挥!经过师傅的专业调试后,播放的效果可是让车主甚为满意,车主脸上的笑容无疑是我至上音乐前进的动力!

推荐阅读:纯净蔓延快乐 佛山至上音乐本田CR-V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中山普菲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90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