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因乐而生

  • 2015-03-27 1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an-pan
  • 责任编辑:CarCAV
    斯柯达昊锐这辆车的整体感觉是非常不错的,不论在空间能耗、环保、舒适性以及细节上都直接媲美轿车工艺,那开着这样的车驰骋在公路上又怎么能少了美妙的音乐呢。音乐因爱而生,而音响改装对于改装者来说,个人喜好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因素。流行音乐是所有听音风格中的一股主流,也是大多数音响改装的首选。根据听音风格,选择相应的器材演绎。准备改装的这辆斯柯达昊锐,车主就是一个非常喜爱音乐的车友,所以毅然的来到了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E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喜力仕 B FOUR四声道功放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X 一个
隔音 凌静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昊锐
 

改装用具“全家福”
 

四门隔音,汽车的隔音降噪在改装音响中必不可少,加固车门的强度以及密封性,隔音做得好会使升级的音响音质效果大幅提升!
 

    前声场安装德国喜力仕E62C套装喇叭,喜力仕E系列喇叭,以做工精湛,轻量化,高性能,高效率,还原纯正的音乐而著称,深受车友的喜爱。

喜力仕E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喜力仕E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在车上的效果图


推荐阅读:佛山全音域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弗莱德 静随乐动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8754-fpage-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