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斯柯达昊锐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年轻常态

  • 2015-12-02 16: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汽车早已经不再是奢侈品,它已经成为了人们出行所必须具备的一个工具。当然人们对于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舒适是车主们考虑的一个方面。那影响汽车驾驶舒适性有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那就是汽车的音响对于舒适性的影响。尤其是年轻人,大家都喜欢在驾车的时候听上一曲音乐。不过现在的汽车原车喇叭配置都不太给力,斯柯达昊锐自然也不例外。为了给到车主满意的体验,苏州广东仔给斯柯达昊锐的音响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昊锐停在广东仔店内准备进行施工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V20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S2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400.4 一台
低音 K牌 C10 一只
隔音 安博士+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安装前合影


昊锐原车门板内层是简陋铁皮结构,且喇叭用料十分普通


    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应该包括喇叭、功放、低音。原车的音响系统有些配置根本就没有,所以车主在苏州广东仔的帮助下给汽车添加了功放和低音,前后声场喇叭也进行了更换,前声场的喇叭是法国劲浪165V20,而后声场的喇叭则是法国劲浪165S2。法国劲浪的质量有保证,而且耐用性比较好,能够很好的满足车主的使用需求。

劲浪喇叭与原车喇叭对比


劲浪高音喇叭与原车喇叭对比


将在中低音后部加上STP晶片,防止声音反射,使声音更纯净


    汽车喇叭表现不好和噪声有非常大的关系,所以广东仔专门使用了的安博士舒宁隔音,隔音方式还是双层隔音,这让简陋的车门有了隔音的功能。不仅如此,为了防止喇叭发音反射,造成回响,改装师傅还在门板上(喇叭的后部)加上了STP晶片。汽车音响,细节决定成败,广东仔抓住了重点。

门板加上STP晶片效果


门板内外隔音后再装上喇叭


劲浪165V20的中低音喇叭近照


喇叭的安装细节甚是讲究


昊锐的高音喇叭位于门板把手旁


    从细节上面也可以看苏州广东仔的施工工艺是非常讲究的。中低音喇叭的垫圈,垫圈的固定,都用螺丝将其锁紧,也使得喇叭与垫圈之间更密封,发音不流失。线材也是经过专业包扎的,细节相当讲究,整个安装,完全不用顾虑使用安全性。这样的改装效果,说能说不好呢?

高音及分频器固定在门板内部


线材的包扎保护,细节十分讲究。


劲浪165S2的中低音装后门板上


圣美歌400.4功放装座位底下


K 牌 C10超低音放于尾箱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