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好声音 肇庆至上音乐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7-02-13 11: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肇庆店
  • 责任编辑:CarCAV
早些日子买的汽车,刚入手时满心欢喜,觉得哪里都很满意,完美无缺。但是日子久了就日益显现出弊端了。最明显的可能就是汽车音响,当初爱不释手,如今却也是时候摒弃它升级一套全新的喇叭了。

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265 一套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车门隔音,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途径。改装技师使用美特静减震板对裸露的钣金进行强化、减震和密封处理,全方位提升车门对噪音的防御能力。隔音后的车门,钣金间形成了一个扎实的“音箱”,有利于车门喇叭的音效充分发挥出来。

车门内外双层美特静灰钻减震板隔音施工


    喇叭是音响系统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车主选择了一套高质量的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扬声器,从根本上改变原车音响系统的表现力。

歌剧世家VS265高音单元门板三角位倒膜安装效果


    改装技师将歌剧世家VS265的中低音喇叭安装于车门原位处,而高音单元需要更加接近人的耳朵,所以安装于车门的三角位置,美观大方,而且高音效果更加明显。

歌剧世家VS265中低音喇叭特写


    斯柯达速派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声音一出来,马上便会让你竖起耳朵,那是一种非常活泼、非常清新的声音,清楚清晰之外,还有着非常直接的细节与质感表现,总之就是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肇庆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