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正鑫天煌斯柯达汽车音响改装古登套装 改变你的日常

  • 2018-06-14 18: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正鑫天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斯柯达是大众集团继奥迪和大众之后,第三个在国内投产的汽车品牌,作为一个独立发展的品牌,大众斯柯达在生产设计上依旧采用了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它的外观中规中矩,给人的感觉沉稳大气,而汽车内室也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改装车型—大众斯柯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斯柯达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     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展现出来,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贵阳正鑫天煌,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大黑 DSP 一台
前声场 古登 232 一套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贵阳正鑫天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大黑DSP,它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除此之外大黑DSP还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稳定的作用。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古登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使用G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古登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好、真实感强,而且适合用来听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

大黑DSP


大黑DSP的安装


使用GT隔音对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不同类型的音乐试听效果,无论是流行音乐、爵士乐还是摇滚乐,汽车音响系统都完美的将音乐的特色展现了出来,从而让车主听到了原汁原味的音乐。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