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韵味的音乐 武汉歌德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21-08-10 10: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斯柯达速派在中型车领域,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性价比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外观上依旧保持了斯柯达家族式的水晶切割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内饰的用料和配置也相当丰富,后备箱采用特有的掀背设计,空间傲视同级。虽说速派在各方面都有着极高的性价比,不过原车的音响表现就有些逊色了。今天这位速派的车主就是不满足于原车的音响系统,想要获得更优质的声音表现。于是找到了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要为爱车升级音响。



全车配置:
车型:斯柯达速派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霸克 PX103超薄低音 一只
DSP 圣美歌 MP8 Plus 一台
门板隔音 巨象 环保隔音 若干
翼子板隔音 STP CSH小炸弹,航空AC06棉 若干
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的音响效果肯定离不开安静的车厢。经过实地的检测,速派的主要噪音来自于四个翼子板的胎噪。改装师将俄罗斯CSH 小炸弹安装在翼子板上作为首层隔音,强大的止振性能可以极大的减少钣金的共振,降低低频噪音,减少胎噪。





    二层使用航空AC06棉进行阻隔,将胎噪声阻挡在车外,打造安静的车内声场环境。



 


    音响方面,前声场喇叭车主选择了一套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喇叭。作为德国彩虹的爆款喇叭,它的声音真实稳定,层次感丰富。中低音扎实饱满,高音明亮透彻,应对各类不同风格的歌曲,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力,非常符合车主对音乐的需求。

中低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门板上,门板上使用巨象环保隔音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三角位


 


    后声场同样升级的是一套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在保证后排乘客同样优秀的听音体验的同时,也让车内的现场感更加浓郁。







    原车在低频部分有着严重的缺失,改装师升级了一支美国霸克PX103的超薄低音在座椅下方,增强低频的下潜,带来震撼的低音的效果。



    最后,升级一台圣美歌MP8 PLus的DSP处理器在座椅下方,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还能提供全频段的调音功能,让声音表象更加个性。



【改装点评】
    这台斯柯达速派经过歌德的改装师升级安装后,新的音响系统动态效果好、声音饱满充满韵味、层次丰富,将音乐的美感和真实感都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