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斯柯达野帝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十分出彩

  • 2017-08-02 15: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斯柯达汽车音响无损改装升级定制案例,是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又一经典作品。所接触的车型和改装风格多了,每次的搭配和安装都能够使人感觉到其笔触的细腻以及厚重!斯柯达野帝以丹麦丹拿喇叭搭配魔立方P4 4路功放不显山不露水,却能展示大家风范,歌乐2路功放推后声场车主自带的摩雷喇叭,搭配魔立方8路处理器,声音惊艳四座,十分出彩!



清单:
品牌:斯柯达
车型:野帝
改装项目:音响升级+全车中道隔音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一套
处理器 魔立方 8路 一台
功放1 魔立方 P4 4路 一台
功放2 歌乐 2声道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隔音开始,汽车隔音对于汽车音响改装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它能有效的防止共振,并且减少低频噪音,让车内更加静谧,为喇叭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车门隔音止震,原车的门板内只有一层防尘用的薄膜。而车门的铁皮又比较薄。相对于消除噪音以及止震起不到作用。所以说,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对这个部位进行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路噪,更可以大幅度提升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专业才能造出好品质!


引擎盖位置的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引擎带来的噪音,而且会降低高温对于引擎盖位置的直接烘烤而带来的车漆老化现象


底盘隔音则要复杂的很多,首先要将车内座椅全部拆卸下来,拆除地毯等原车隔音装置,直至无法拆除为止,同时对地毯进行吸尘清洁。不同车型车内结构会有差异,个别车型中控扶手等部位也要拆除,时间可能会更加长。做好隔音之后胎噪和路噪都得到了明显的降低,而且沙石撞击底盘的声响也得到了明显的削弱,在过颠簸路面的时候还会感觉到车子变得更加扎实。


推荐阅读:汕头悦心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小改也怡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5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