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正斯柯达野帝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伊人歌唱

  • 2017-09-30 10: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十分喜爱音乐,原车喇叭只能算是能发声,所以第一次过来简单升级了前声场喇叭,加了一台功放和一个超低音。时间久了,车主的要求越来越来,之前的系统已经完全满足不了车主的耳朵,这次将汽车音响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丹拿Esotan 272两分频套装,将原来前声场喇叭安装到后声场,同时更换一个更好的超低音。



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Esotan 27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歌剧世家 VA400.4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酷爵 DU500.1单声道 一台
低音 捷力 10TW3 十寸超薄 一只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Esotan 272中低音单体MF172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铝质音圈线、铝合金框架,以及着名的内磁式大音圈设计。高音单体MT171采用丝质振膜、铝质音圈线+25mm直径音圈筒。被动分音器X272采用二阶高通、中低音一阶低通电路设计,分频交叉频率点3.6kHz,提供高音量感三段选择功能。

丹拿Esotan 272确实保有了丹拿喇叭一贯的特色,就是追求清晰与细节,搭配歌剧世家功放和捷力超低音,使得人声定位精准、音场深度有层次,低音收放干脆干练,节奏明晰。
丹拿Esotan 272喇叭单元安装。




两台功放隐藏安装在尾箱,上面则是捷力低音,简洁美观的同时尽量减少对尾箱空间的占用。




推荐阅读:重庆三正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放松身心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7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