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正斯柯达野帝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智能未来

  • 2018-07-31 11: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
    动听的音乐可以让你的心灵感受到震撼,也可以让你在驾驶的过程中忘却喧嚣都市为你带来的烦恼。斯柯达野帝由外而内都体现着沉稳大方、而它原车的喇叭却有些沉不住气,原车喇叭的用料比较简单,所以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方面有所欠缺,使得听音效果不佳,车主也想拥有一套适合自己节奏的喇叭,来呵护自己的耳朵和心情,所以升级汽车音响是必须要的

改装车型——斯柯达野帝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AUTO456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372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G FOUR 一只
超低音 JBL WS1000 一只
隔音 DST --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372中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一套好的三分频系统,凭借其天然特点,可以自然流畅地把交响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及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都可以一一得以表现!同时三分频也对安装技术与调音的要求较高,所以好喇叭必然要搭配专业改装与调试。



丹拿372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避免高音的无谓损失反射,可以更好的调校角度,使整声场的定位更加准确。


丹拿372高音安装效果展示


    好功放才能推出好声音,英国创世纪G FOUR四声道功放它的功率大、音色高贵、质感精准用它来推声场喇叭与低音在合适不过了,汽车在行驶中,轮胎与路面摩擦胎噪,车体与空气碰撞产生的风切声,常使低音减弱。安装JBL WS1000十寸超薄低音炮来补充这个频段,增强低音区域,让人更好地聆听。

为了美观,整洁,节省空间, JBL WS1000十寸超薄低音炮,优美声AUTO456智能大脑与英国创世纪G FOUR四声道功放均采用尾箱安装,~音响改装私人订制,好硬件好音箱好音响好安装好调音,五好缺一不可。


尾箱恢复后效果看不出任何改动过的痕迹


    丹拿三分频的系统对喇叭单元的要求相对较高,相对两分频增加了中音单元,减去了中低音单元高端频率和高音单元低端频率的含量,它们的负担轻了,失真就小了,声音就显得轻松通透,而且声音清晰度也有较好的表现。在经过专业的改装与调音之后,丹拿那种声音精准、反映灵敏、音色真是的品牌风格被全部发挥出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重庆三正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