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东南DX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顺滑温暖般的听觉享受

  • 2020-06-16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享受音乐,释放压力。对于有车一族的人来说,在上班路上,回家途中,打开音响,这是保持心情愉悦最直接了当的一种方式。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东南DX5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高,而且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青岛丰慧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青岛丰慧日产骐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DSP功放 优美声 4.6 一台
隔音 伦巴帝 四门双层意大利伦巴帝环保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保证音乐不被行驶时的胎噪风噪所干扰,改装师首先将四个车门都安装了伦巴帝双层环保隔音。车辆在行驶的产生的胎噪风噪都会通过车门传入车内,噪声会污染车内的声场环境,使原本的歌声变得嘈杂难听。给车门装上伦巴帝环保隔音,切断噪音的传播途径,还车内一个安静的声场环境。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将芬朗SQ-6.5H二分频喇叭安装在汽车前声场原位,对材质的高要求成就了这款同级几乎无敌的芬朗SQ-6.5H二分频喇叭,中低音音盆采用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高音单元音盆欧洲蚕丝丝膜制作而成,再加上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驱动,让它所表现出来的声音鲜活明确,音色顺滑温暖,没有拖泥带水,声音密度佳,透明度好。

SQ-6.5H中低音单元前门板原位安装


    在对后门板做同样隔音处理后,技师将芬朗SQ-6.5E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后声场位置。这套经典的芬朗组合,前声场音质清晰透亮,干净清脆,而且层次分明;后声场的音准高,能还原真实自然声音,前后互补的将声场变得更加饱满、立体,十分的耐听。

SQ-6.5E中低音单元后门板原位安装


SQ-6.5E高音单元门板开孔安装




    有了出色的喇叭,还需一个优质的音源,青岛丰慧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6DSP,对音频信号的优化处理,和他强大的调试功能,让声音细节丰富,增强了对音乐的氛围渲染,使用雷歌音频线连接处理器,让优质的信号无损输出,从源头就保证信号的纯洁之身。



    这台东南DX5经过音响的改装,虽不是发烧级的音响器材,但是经过青岛丰慧的合理搭配精心施工,为车主创造了一个舒适的驾驶旅途。音质得到了巨幅提升。车主非常满意,对青岛丰慧的改装技师非常的认可。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