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3菱悦汽车影音改装——非常城市番禺志成店

  • 2012-09-06 17: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番禺志成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V3菱悦以东南三菱蓝瑟为基础升级,被当做是一根救命稻草,打破了东南汽车这几年在车市不冷不热的表现。V3菱悦整车配置在同级别、同价位里面算是比较高的,其底盘虽然老旧,但配备的DOHC+MIVEC发动机比蓝瑟更高一级,同时高配车型除了常见的电动门窗、真皮座椅外,还有无钥匙启动系统,是一款比较值得购买的轿车。


    车主是一直以来光顾我们店的老客户!他是一个热爱生活、追求高尚品质的人、一个懂得享受的人生活无处美好。正如在此:就好比如这位客户吧!他之前开的是一台QQ车,大家都知道QQ的价格并不昂贵,但是他却来我们店装了二万多的音响我相信只有一个追求生活、享受生活的人才会这样做吧!美妙的音乐、抒情的音乐可以带给我们生活无穷的乐趣:
    生活紧张节奏快、压力大,商务工作应接不暇,繁杂事务,神经疲倦,需要优美的音乐解压放松,陶冶情操,休养调整。生活中累了时候选听一会动听的音乐,在生活调剂中必不可少,但多数人在外忙于事业工作,回家只能静息,不能影响老人小孩或邻居,所以更多放松解压的机会是在驾乘途中,美乐相伴一路畅快,未来的汽车影音改装升级消费,将成为一种享受的时尚。
    城市交通经常塞车
在车上长时间处于紧张的状态,唯一能舒缓紧张心情的娱乐就是听听美妙的音乐。驾驶时间长,注意力过于集中,难免疲倦,等待的感觉极其枯燥,希望可用音乐调动感官享受乐趣;但大部分的原车音响听起来音质不好,层次感分不清,音乐细节模糊混浊,音量小时不清晰,音量大时产生失真、吵杂。所以改善原车音响的基本原则就是更换上高品质的喇叭,而且需加上功放来推动,这样才有足够的功率来推动优质的扬声器,使音质收放自如、层次感清晰、明朗,声音还原逼真,听起来自然、舒服。
    升级生活质量   提升音乐素养
    汽车不仅是用于交通A便利,更多是身份层次的象征,享受生活的指标,改装音响不再只是音乐发烧友的消费,而是大众生活的必需,是提升爱车档次与享受生活的必备配套,汽车好音响将为长途跋涉的车友,带来轻松激情的旅途。很多车主普遍认为原车音响很好,不用改装,起因是每时每刻都忙于劳作。对音乐了解较肤浅,忽视了生活的情趣及品味,只是深入了解,懂得音乐,培养了兴趣才会使生活更有质量,更加精彩,更有味道,追求境界,其乐无穷,善等自已,升级原车音响,时刻享受曼妙音乐带来的驾驶,成为最喜爱歌手的演唱会,你的旅途成为音乐之旅,85%以上欧美车主升级原车音响,部份亚洲国家将其视为选购件。




 




 




 




 

 

非常城市^番禺志成店
地址:番禺市桥富华东路 166号志成汽车梦工场     T
EL:020-34805326      FAX:020-84668766
E-mail:gzkuke@163.com    
音响专线:15989200018

进入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236474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