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畅东南DX7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乐不思蜀

  • 2018-10-04 14: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唐山乐畅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东南DX7由东南汽车联合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共同操刀外观、内饰设计。在2014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的首款量产SUV车型正式发布,同时东南汽车还公布了该车的名字:DX7博朗。自上市以来,东南DX7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众多车友们的芳心!

内饰看起来真的挺漂亮的,不管是方向盘,还是中控都比较的时尚,导航的屏幕还蛮有个性的,与众不同,给力它一种运动的感觉,很多车的原装喇叭音响效果都是很差的,这台东南DX7也不例外,为了听到更为优质的音乐,车主驱车来到唐山乐畅汽车音响对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后声场 -- -- 一套
隔音 科派 --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做好门板隔音,不但减弱各种噪音传入车内,还可以让喇叭达到极大限度的发挥,音质效果更强。


前声场安装一套美国霸克DX650套装,更加轻巧,方便安装。音盆依然采用铝质振膜并辅以阻力胶折环组合而成,使得频响更加顺滑,音色更加明亮透切,具有高解析力。


高音原装位安装


系统点评:霸克DX650套装喇叭,简单的无损安装,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真实。

推荐阅读:唐山乐畅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体验车乐趣
改装店家:唐山乐畅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6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