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东南DX7汽车音响改装HELIX 声音让人沉浸其中

  • 2021-03-16 11: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靓车港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东南DX7是东南汽车推出的首款SUV汽车产品,前脸采用鹰翼运动造型设计,兼顾视觉效果与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具有强大的气场,外观扎实稳重,威风凛凛霸气十足,硬汉的外表搭配柔和的线条,极具整体性和视觉冲击力。内饰精美,视觉感丰富,突显豪华质感,科技感极强,动力强劲,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作为一名旅途爱好者,枯燥的旅途中怎能少得了发烧音乐的相伴,东南DX7原车的音响效果一般,很难满足高品质音乐爱好者的听音需求。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东南DX7车主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了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的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店,决定对爱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汽车音响改装主角——东南DX7 
 

    汽车音响改装师傅通过和车主沟通,了解车主预算不太高,平时喜欢听人声及流行音乐,结合车主的听音风格和需求,为车主推荐了一整套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东南DX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HELIX  F 62C套装  一套
后声场 HELIX L 6X.2同轴  一套
DSP 弗莱德 FP-6A DSP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前为了保证汽车音响效果得到更好的发挥,首先要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改装。原车门板无任何的隔音材料。 
 

门板汽车隔音改装第一层,内层贴大白鲨减震板,抑制钣金共振。 
 

门板汽车隔音降噪第二层,外层满贴大白鲨减震板,密封箱体,提升音效。 
 

门板隔音改装完成,接下来是喇叭的安装,前声场德国HELIX F 62C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前声场德国HELIX F 62C高音门板三角位打孔安装。 
 

后声场德国HELIX L 6X.2同轴喇叭采用原车位安装。 
 

德国弗莱德FP-6A DSP功放采用隐藏式安装于主驾座位下方。 
 

汽车音响器材安装完成,接下来是最重要的电脑调音环节,三分靠器材,七分靠调试。 
 

    经过汽车调音师傅几个小时的精心调试,东南DX7汽车音响改装圆满完成。车主上车试听,明显得感受到高音清晰通透不刺耳,中低频饱满有力,整个声场定位精准,高中低音搭配流畅自如,声音柔和动听,如潺潺泉水沁人心脾,车主在车上静静的沉浸其中。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纳智捷U5 HELIX 亲临大型演唱会的感觉
改装店家详情: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9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