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车元素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好声音

  • 2014-11-03 12: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门车元素
  • 责任编辑:CarCAV
    斯巴鲁的完美操控性早已有口皆碑,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同时拥有,赋予了森林人高贵的野性;拥有水平放置发动机的斯巴鲁有着更加流线和顺畅的外观,而宽阔的前向视野,为驾乘的前向观测减少了判断负担。斯巴鲁往往与“完美”这个词挂在一起。如果非要挑出不足的话,那原车音响的不足,相信就是斯巴鲁最让人遗憾的地方。这次,车主是一个对音乐有着非常高要求的音乐爱好者,对于汽车音响改装他也有一套自己的看法。经过交谈,决定改装芬朗监听级别的RE6.3三分频喇叭。这款喇叭每方面都颇为出色,中低音的碳纤维编织音盆、 铸铝盆架,确保音色具有怡人韵味,解析力和密度上有所保证。话不多说,马上开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3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 一套
超低音 芬朗 SQ-103S 一台
功放 芬朗 UT2160+AL300D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电容 嘉利堡 EC-2.0 若干
隔音 大能+德宝 若干
改装店家 江门车元素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首先做好对车的保护,使用保护膜保护车身,避免损坏或者刮花车身的事情发生!


改装器材


好的音响效果离不开隔音,隔音可以提升喇叭的价值。首先,由引擎盖的隔音做起,发动机产生的热量直接传至引擎盖,引起引擎盖的高温过热反应,久而久之,机盖的漆面发黄变色,严重的还会导致机盖铁皮脱落,引擎盖隔音可以防止引擎盖的老化。


四门隔音施工开始,原车的门板施工前一定要清理干净,贴上止震板,强化车门钣金,令车门形成一个箱体。原厂在车门钣金上留下了许多孔洞,使得车门成为风噪、路噪等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


隔音完成效果图


推荐阅读:江门车元素五菱之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小改怡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江门车元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17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