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乔歌里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BRAX 震撼心灵

  • 2015-03-25 11: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乔歌里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和,牵动我们共同过去,记忆它不会沉默。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突然想起我,让你欢喜也让你忧。”音乐从远古劳作时代开始慢慢渗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人几多欢喜几多愁。很多时候一首歌对我们的意义不仅仅只是它动听的旋律和优美的文字,更多的是一段过去,一段记忆。

    总会有某个不经意的时刻,听到某首载满回忆的歌曲,突然间就陷入过往的回忆,怀旧伤感的情绪泛滥成灾。而音乐之所以具有如此打动人心的魅力,除了它自身的因素之外,还得益于演绎它的工具和设备。对于汽车音乐来说,一套性能优异的音响系统和技艺精湛的改装工艺是其悦耳动人的关键所在。

    因为钟爱,所以容不得缺陷。为了让这台斯巴鲁森林人的车主享受到更高品质和更具震撼力的音响效果,店家为我推荐了一套适合我音乐风格的音响系统,并用其细致用心、专业认真的改装技艺为车主打造了一个浪漫动人的音乐空间。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BRAX 3-way system PP 一套
低音 喜力士 SPXL12  一个
功放1 BRAX X2000.2 GE 一台
功放2 钻石 TX-300.2 一台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番禺乔歌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店家为我推荐的是音色温暖的全球顶级布莱克斯BRAX三分频套装喇叭,搭配以德国喜力士SPXL12低音炮,再用一台德国BRAX X2000.2 GE功放和一台美国钻石TX-300.2功放来推动这些喇叭。


隔音工程施工


主机安装


前声场A柱高音单元安装


门板中低音喇叭安装


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全球顶级布莱克斯BRAX三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频清澈通透,中频饱满圆润,表现情感时深刻有力,给人一种十分震撼心灵和情感的听觉效果,让人随着乐符在回忆里徜徉。而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突然想起我呢?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番禺乔歌里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