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汇斯巴鲁森林人音响改装喜力仕 本真的音质

  • 2015-09-10 15: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众所周知,斯巴鲁森林人面世已久,具备了优异的性能和酷炫的外观,集众多优势于一身。在拥有流畅的运动风格的同时,还兼备了完美的安全性。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森林人的原车音响却有点儿不尽如人意,因此车主选择来到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进行改装汽车音响,还原最本真的音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17E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P236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E62C套装 一套
功放一 喜力仕 H400X 一台
功放二 喜力仕 B ONE 一台
低音炮 喜力仕 P10 E 一个
音频线 美国金宝 若干
喇叭线 发烧友 若干
电源线 琴冠 若干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喜力仕P 236套装喇叭,P 236是喜力仕中级别产品,全球专利产品,喇叭相较其他产品更为轻盈,大动态音乐表现异常突出,同时分频器和镀金的接头可以完美调校车内喇叭,最大的亮点在于高频清晰精准。

高音单元安装于A柱,高音的定位在整个系统中占据着重要作用,定位的合理与否直接影响系统对音乐还原的好坏!为更好的还原音质,因而此次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中低音安装于原喇叭位置
 

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这只喇叭让不少汽车音响发烧友魂牵梦绕,醇厚饱满的中低音效果,点滴间总给人纯真自然的感觉。
 

门板复位,毫无改装痕迹
 

更多推荐阅读:深圳百乐汇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灵动音乐


改装店家:百乐汇深圳旗舰店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梅陇路共和新村综合楼7栋首层
电话:13713760810、0755-2918778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96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