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旋律 大连道声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 2016-01-07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打开音乐,久违的旋律顿时充满了整个空间,缓缓地耳边轻吟,琴弦在空中划过,如神的手指在拨动,动作是那么的娴熟,如风般轻柔,如雨般缥缈,婉转缠绵、悠扬空旷、醇厚幽远、轻扬灵性、清旷古远。

    斯巴鲁森林人空间大,性能强,这样一款经典的SUV,没有好的汽车音响系统怎么行。特别是对于爱在车内听音乐的车友,是件很折磨人的事。然而森林人的原车音响真的不给力,满足不了这些车友的需求。只好通过原车音响升级,改装适合自己的风格,才满足的了自己的口味。由大连道声音响改装的斯巴鲁森林人化身音乐的熔炉,为了音响整体效果和隔绝噪音的困扰还为爱车做了隔音工程。

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森林人此次音响升级配置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87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三分频 一套
功放 三台
隔音 DJ/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
 

门板里层隔音贴装完成,DJ隔音套件(音源扩散板+音频增强器)按照相应部位贴装完成。
 

门板第二层隔音贴装完成,DJ隔音套件与荣茂止震板搭配施工隔音效果更显著。
 

    倒模之后的音响,就相当于给每只喇叭都加上了一个箱体,让每一只喇叭工作的平台都变得无比坚固,声音就会变得醇厚扎实。

门板中低音喇叭倒模安装完成,门板与喇叭底座之间用密封胶精心密封处理。


LED灯加装完成,门板复位安装。
 

门板位置灯光效果。
 

推荐阅读:大连道声奔腾B50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增添驾车乐趣
改装店家: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49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