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专注品质

  • 2016-07-08 16: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众所周知,斯巴鲁森林人面世已久,具备了优异的性能和酷炫的外观,集众多优势于一身。在拥有流畅的运动风格的同时,还兼备了完美的安全性。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原车的音响效果却不能令人折服,进行升级改装是必然的。为此森林人车主专程来到我们渝大昌汽车影音,选择对车进行音响升级,让爱车内外兼修,成为真正的完美座驾。

斯巴鲁森林人等待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H-80PRS 一台
处理器 DB DSP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 RC16II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Z TC165TX 一套
功放 零点 GZ IA4155HPX 一台
低音 零点 GZ IW250X 一只
隔音 安博士 黑金玉 若干
线材 鸣悦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是双层,内外都要贴,一来是为了加强车门的强度,让它更加结实,预防大动态喇叭时产生共振,影响喇叭的效果;二来是为了让车门形成一个箱体,大家都知道,喇叭的发声是要靠箱体才能出好声音的,我们做好车门双层隔音之后,就让车门形成一个可供喇叭出好声音的箱体,提升音响效果。

隔音安装


    音响部分,车主要求安装不占空间,喇叭方面原位置安装,这个不成问题,最主要的是低音炮,我们需要倒模安装。加装的前声场零点喇叭也安装在原来的喇叭位置,不同的是,我们需要另外加装喇叭垫圈和防水罩,使喇叭能够更稳固、平整的安装在车门上,另外防水罩是为了保护喇叭不沾水。

喇叭安装


安装效果


后门零点套装喇叭的安装图。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美中带感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06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