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道声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JL 心动声音

  • 2016-10-17 12: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物质的要求也跟着提高,汽车音响改装风随之刮起,许多有车一族不敢轻易尝试,这辆斯巴鲁森林人的车主也是其中之一。其实汽车在使用久了之后你会发现,在开车的时候产生的噪音会很大,噪音不仅困扰了自己,而且给驾驶和听音乐的环境带来很大影响,今天,这位车主下定决心要对爱车进行大整改。

改装车进店即将进行施工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JL C2-65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MBQ PX62同轴 一套
功放 骇客 ST-4X 一台
线材 海灵兽 若干
隔音 3M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安装汽车音响,最重要的是根据个人的音乐喜好来选择装备。来到上海道声,改装师带领车主试听了一系列音改产品,车主根据自身的爱好选择了美国JL C2-650两分频改装前声场,后声场则采用MBQ PX62同轴套装喇叭进行改装,再添加一台美国骇客ST-4X功放进行助推。线路要求就是抗干扰性和安全性。所有线材必须具有阻燃性,信号线必须具有屏蔽性,为此,改装师给斯巴鲁森林人使用了一套海灵兽入门发烧全铜线材。

即将安装的汽车音响器材合影


改装车正在进行施工前专业保护


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


    除了音响器材设备,车厢内的环境也要够静,才能够让这些设备充分发挥。在这方面,改装师给斯巴鲁森林人进行施工前专业保护并检查车厢主要噪声来源。原车门板空洞较大而且原车尾箱没有任何的隔音措施,所以必须进行隔音处理。改装师采用3M隔音材料进行专业隔音,四个车门采用双层隔音以便将行车时,车身和风的磨擦造成的噪音,在被传入车厢内时,可以有效的被吸震板隔绝在外。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推荐阅读:上海道声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RS 品质出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61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