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声音 义乌道声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6-09-19 15: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yq721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原车音响来说只要你对音响有要求,原车上配套的音响是满足不了你的听音感觉,此次森林人音响 改装就是车主觉得原车音响的耐听度不够,针对这个要求来到义乌汽车音响改装的专业店义乌道声进行 试听对比,找到自己喜欢的听音风格确定下音响改装的方向。初次音响改装也不想改动太多同时也追求 性价比,试听过几款喇叭之后最终满意的选择了纯进口意大利ATI入门级别精巧6.1套装

即将改装的车辆和意大利ATI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6.1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容茂 若干
改装店家 义乌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意大利ATI精巧6.1套装


音响改装开始施工,所有的改装细节我们都会按照国际竞赛组织的标准施工,打造最动听的完美音乐。


    新改装的所有器材都原位置安装,首先门板做好双层隔音(里面铁皮一层减震板加上外面整个整张贴好 隔音材料)这样降低整个门板降低在高速上行驶时的部分风噪的同时更关键的是让整个门板行程了一个 箱体空间,更好的让新安装的 ATI精巧6.1套装喇叭发挥出更完美的效果。

ATI精巧6.1中低音使用了精密铸铝盆架对抑制谐振有极大帮助,这也是精巧6.1的低频效果也非常好的原 因。


安装ATI精巧6.1中低音细节图


    编者按:ATI精巧6.1套装使用的丝质高音振膜和铷磁磁芯也是专门开发定制的,高频部分非常均衡,在 8~12khz高音区,层次和色彩感染力的重放效果均有不错表达。尤其是平衡太亮的音色部分,那些尖锐刺 耳混音作品也能变成享受和陶醉的过程。

高音同样原位无损安装,原车高音在三角板位置,ATI精巧6.1套装高音直接安装原位置契合度非常好, 完全看不出有改装过的痕迹。


门板原位装好,整体外观感觉和没改音响之前没有丝毫的改动痕迹,这也是很多车友在音响改装的时候 所要求的环节,而我们专业音响改装店就是给到这个完美要求。


推荐阅读:还原真声音 义乌道声沃尔沃V60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ATI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义乌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858-fpage-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