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任督二脉 佛山车音匠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7-01-29 09: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车音匠
  • 责任编辑:CarCAV
斯巴鲁森林人进店准备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Forester森林人以充满个性的、车顶鲨鱼鳍天线以及新型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外观细节体现出力量感和全时四驱车型的独特风格。个性的前格栅,得有个性的音响搭配。本编主题是“佛山车音匠为森林人打通任督二脉”。

下面是(秘笈)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乐 786专业CD机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黑盘系列 GL-C6.2  一套
功放1 山星 PIC100.4 四路 一台
功放2 雷道 1000.1 单声道 一台
超低音 DD  LE-M10 10寸 一套
隔音 悍虎 --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车音匠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保护好车辆。安全施工!


首先进行底盘隔音拆开座椅跟地毯后,很明显只看到一层没有任何隔音措施的铁皮。


师傅们正在把要准备隔音的地方清洁。  这样能让隔音材料粘的更加牢固,隔音效果更加好。


    正确的贴止震板,在控制铁皮共振的同时也反射了很多低频噪音,如果全贴势必会将车内变成一个低音共鸣腔,不管你用什么材料做隔音都是白搭,只有将止震分布在需要的地方而且留有缝隙的余地让一些声波能传到出去,这样才会对降噪起到效果!





贴上减震隔音材料。减少底盘的震动。条形状的隔音手法减少噪音的助波,再用吸音棉铺上。这样就不会引起车内共鸣!




底盘隔音的同时,师傅们也在布置线路。


布线其实也是非常关键。用网管把线材保护好!  再分类,固定,扎实。整理有条的布置妥当。






推荐阅读:佛山车音匠奥迪A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因为信任所以选择
改装店家:佛山禅城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工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88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