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任性 广州极速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7-03-09 17: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森林人汇集了多功能车和客车的特点,若引用现代的概念,就是一款“交叉”车型。它的动力强劲,视野宽阔,特有驾驶的乐趣。只是原车的音响系统让车主十分难受,一打开音响,车主在车里根本坐不住,但不放点音乐来听听,车主又觉得十分不自在。为此车主在朋友推荐下来到了广州极速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森林人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套装 一套
功放一 史泰格 STD401D 一台
功放二 史泰格 STD850D 一台
低音 来福 R1S4 一只
隔音 凌静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极速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无法感受到好声音,噪声是十分重要的原因之一。由于四门金属板,塑料板单薄以及原车的隔音措施十分欠缺,都会很容易使外部噪音传到车内,如汽车喇叭声,路边汽车驶过的声音等等。因此,对四门进行隔音显得尤其重要,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条件,更为车主营造一个舒适的驾车环境,一举两得!

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原车门板只有单薄的塑料材料作为隔音,隔音效果不言而喻


门板第一层隔音效果展示


门板饰盖铺上吸音棉,隔音效果更佳


原车喇叭做工十分粗糙


    再来看看森林人的原车喇叭,做工粗糙,材质普通,更别说音质的好坏了,只是有声而已,声大时还十分刺耳根本谈不上音乐享受。为了拯救车主的耳朵,改装师将前声场替换成是摩雷优特声602两分频套装,它的高音清澈,中音自然,低音响亮。后声场喇叭采用的是摩雷玛仕舞套装,都是摩雷的产品,即形成了良好的互补性,又便于精准调校。

摩雷优特声602高音喇叭装在仪表台


摩雷优特声602中低音喇叭近照


摩雷玛仕舞高音和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将史泰格功放和摩雷优特声602分频器引线装于座位底下


来福R1S4超低音置于尾箱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师还添加了一只来福R1S4超低音,并为前后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史泰格STD401D功放和一台史泰格STD850D功放进行助推,将音源信号放大,驱动喇叭发音。改装完成后,森林人像是脱胎换骨般,与原车音响形成强烈的对比,车主的感受尤为明显。

推荐阅读:摩登情调 广州极速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3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