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城市先锋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回归原声

  • 2017-09-13 10: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汇聚了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的通过性、客车的宽阔乘坐空间于一体的多功能车型,它的底盘借鉴了经典的斯巴鲁猎豹,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良好的操控性让汽车的通过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且通过合理的设计,斯巴鲁森林人的实用性也得到了有效的增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音响系统并不是斯巴鲁森林人注重的方面,原车的音响系统仅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汽车的音响系统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再加上车型的原因,噪声也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斯巴鲁森林人前来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建伍 DDX9016S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A608 一台
电容 优美声 超级法拉 一个
前声场 绅仕宝 西瓜皮TRS30 一套
后声场 Peerless PA65 一套
功放1 JAS JS125.4 一台
功放2 KICKER CXA600.1 一台
超低 KICKER CVX10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减少噪声对汽车音响品质的干扰,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Q-MAT、Q-PAD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后备箱做了多层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汽车自身的共振噪声以及外界风噪的传入。

    为了让汽车的音响品质有出色的发挥,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自由组合的绅士宝西瓜皮TRS30高音+绅士宝西瓜皮TC6.3中音+中低音单元。自由组合套装喇叭难度较高,但却能够为车主带来最完美的听音体验。汽车的后声场选用的是Peerless PA65喇叭,这让后排乘客也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KICKER CVX10超低音单元。

伸士宝西瓜皮TRS30高音喇叭安装于A柱上


伸士宝西瓜皮TC6.3中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上


隔音有效阻隔风噪侵入,伸士宝西瓜皮TC6.3高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伸士宝西瓜皮TC6.3高音喇叭安装近照


推荐阅读:湖州城市先锋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畅听所享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9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