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仙境听乐

  • 2017-11-01 11: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在这个世界上,是和我们的人生最为自然地融和在一起的,每个人的心中都常常会涌起回答心灵的神妙乐曲,都会有奇音妙乐的潜流淌到心田深处的动人感受。只要人还存在情感,音乐便永不消失,音乐与我们每人都紧密相联。斯巴鲁森林人这套系统,前后声场都使用以人声著称的以色列的摩雷系列的摩雷听宝喇叭,经过圣美歌DSPT8信号处理器,再通过德利仕(DLS)A7功放放大,搭配摩雷翩舞12寸低音炮,组成一套车主满意的人声音响系统。

音响改装配制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圣美歌 DSPT8 一个
前声场 摩雷 听宝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听宝 一套
超低音 摩雷 翩舞 12寸 一只
功放 德利仕 A7 一台
电容 嘉利堡 1.5FL 一个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酷车旋律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做门板隔音减少风噪,门板的隔音处理既有助于降低车厢内的噪声,同时又能够有效的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第一层大 白 鲨减震胶加固抗震,第二层增加密封阻隔风噪传入车内








    前声场喇叭:摩雷听宝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独特的全新高强度粉磁,能增加磁通量,承受更大的功率。同时,其体积也会比一般的磁体减少35%。音盆也是精心制作而成的,从而保证了在中低频段音圈可以保持线性的运动,即可消除音圈变形,又能增强低频动态,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圆润的中音效果,人声表现非常出色。





分频器是采用高品质元件制作而成,减少了失真。听宝分频器设有0dB和3dB高频幅度衰减,可使喇叭的安装位置更为灵活化。






     前声场喇叭:摩雷听宝由直径为28mm的丝膜球顶高音单元,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具有宽广的频率范围,柔顺稳定的演绎和精确的立体声定位。释放极度清晰的音质效果,其高音单元还有四种不同的安装配件,使得安装更为灵活。

高音仪表台安装












推荐阅读:佛山酷车旋律捷豹XF汽车音响改装摩雷听宝 独一无二
改装店:佛山酷车旋律音响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5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