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畅享新声音

  • 2017-12-31 15: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乐汇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音乐往往是他们沉醉的根源。追求美妙的车载音乐在如今并不少见,很多车主都希望能够在边开车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到爱车带来的音乐体验,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音乐都足以打动人心,这需要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来配合。因此这位斯巴鲁森林人车主慕名来到了西安车乐汇进行爱车音响升级



斯巴鲁森林人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艾索特 R6 一台
前声场 卓傲 20周年纪念版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P4四路 一台
隔音 大能 PL10寸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恢复好的高音盖板,完全看不出改装后的痕迹,意大利卓傲一直以来都是以做工精湛而享誉世界,令人叹为观止,其音色自然、中性平和、干净清爽。


一套汽车音响系统,需要的是一套极高播放水准的出色音响产品。意大利卓傲20周年纪念版就是当之无愧的一款车用发烧喇叭,体验到的就是最纯粹的发烧听感。音响系统,前声场的搭配至关重要。一套意大利卓傲20周年纪念版喇叭采用原位安装,这无疑是最理想的搭配方案。在播放音乐时,其人声表现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点,饱满而圆润,干净又不失让人发烧的热度,把音乐中最真实的声音完美表达。


后声场选用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来替换后声场原车喇叭,同样采用原位无损安装。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系列音色柔美温润,人声晶莹通透,让人有仙乐飘飘之感。是人声或流行音乐的最佳选择。


功放是一套好音响必不可少的组成,所以要想有好的音乐感受就必须加装功放。德国艾索特P4四路功放从器材的选用到汽车搭配安装,无一不考虑车主的需求,而且选用的器材均针对性的解决车主原车目前的问题。

点评: 改装完成后,音像鲜活、定位精准且层次感丰富。在表现极其丰富的细节同时,还能活灵活现地呈现在聆听者的面前,让你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都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无论是价格,还是效果,它们都是无可挑剔的,分分钟都可以让你爱上。

小建议:若日后再加装超低音,人声的饱满度和乐器会在整个系统中表现的更加出色~很多车主认为自己不听DJ和摇滚,是不需要低音的,其实这种理解是有偏差的。低频代表了乐器中的鼓、人声的厚重度,尤其是听蔡琴时的厚重度和圆润感,有没有低音差别是非常大的。

推荐阅读:听到歌者就在眼前 西安车乐汇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3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