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名扬中华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丹麦丹拿 效果杠杠

  • 2018-04-15 1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名揚中華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本次进行音响改装升级的这位车主可算是对汽车原配置音响非常地 “知根知底”了;当还在纠结买本田艾力绅好还是斯巴鲁森林人更好的时候,就先决定要把原车的音响给换掉!车主非常心细,通过网络上搜索、朋友间的咨询了解和对比器材、安装技术做了非常详细的了解。车主的爱车最终选择了“处处以人为本,体现人性化”“天生具有冒险基因与征服血统“的纯正SUV斯巴鲁森林人!



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52C 一只
处理器 欧迪臣 bitten数字音频处理器 一只
前声场 丹拿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两分频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AV5.1K 一台
低音 赫兹 EBX250十寸原厂低音箱 一只
隔音 爱威 -- 若干
线材 哈曼 --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名扬中华汽车音响
制表:(CarCAV.com)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森林人的汽车音响改装全过程吧!

首先门板拆卸;门饰板拆卸下来,门板内部结构一览无余,一层简单的防水薄膜,木有一点隔音措施,再看看纸质音盆单薄的喇叭,车主频频摇头“难怪觉得这车门板单薄,音响声音稍微大点就嘈杂得不行”。没有关系这些个“嘈杂”问题我们用专业的汽车隔音材料和专业的施工来弥补!


汽车音响改装最佳伴侣~马来西亚爱威四门双层隔音处理;双层隔音处理,不仅能有效减少门板处的振动声、风噪,更直接把门板形成一个密闭音箱体,对门板的扬声器发挥能有效提升呢!


四轮隔音施工!四轮隔音处理工程稍微大些,需要把轮胎都卸了,轮弧要彻底清理,加强减震板的贴覆性。四轮隔音处理能有效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所产生的路噪!


技师们紧张有序地施工中!!!


主机作为整个音响系统的源头部分(音源)是不可忽视的,森林人原车的主机是一台导航多媒体机,它的功能最要在GPS导航和多媒体娱乐性,输出的音质方面会稍微差那么一大丢丢,所以为了音频部分更加纯净和醇正,我们推荐车主另选装一台纯CD主机(阿尔派简约型CD主机152C)作为本套汽车音响改装系统的音源,车主对音响系统也是比较在行的,打成一致,CD主机倒模安装在中控杂物盒位置,方面操作,时尚美观,纯正音效从此开始!




前声场丹拿三分频高、中音单元A柱定位倒模安装


前声场丹拿三分频低音单元原车门板位无损安装


后声场丹拿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原车门板位无损安装


原车后声场本是同轴喇叭,没有高音位,所以呢~后声场丹拿两分频高音单元门板位开孔安装,虽说是开了个孔,但也不会破坏原车内饰结构哦!


意大利欧迪臣AV5.1K五路功放的块头不小,要遵循车主节省空间的要求,要好好想个辙。技师们观摩了一下尺寸,Bingo!副驾驶座位下面依旧是那个最不错的选择,空间刚好,还方便日常的调试维护!


欧迪臣bitten数字音频处理器的安装与AV5.1K的安装方式异曲同工,座椅底下隐藏安装


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过程进入尾声阶段,意大利赫兹EBX250十寸原厂超重低音箱平稳放置尾箱,不占用空间,不影响尾箱的使用。


下面进入汽车音响改装的关键环节,调音!!!都说音响系统是三分器材七分调试,真真的!经过金耳朵调音师的细心调试,本次森林人“以人为本”的汽车音响改装完毕!


推荐阅读:音乐的独特魅力 重庆三正标致4008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深圳名扬中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Nissan/Murano/2018/0414/731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