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杰仔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曲高和寡

  • 2018-12-07 15: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克隆帅能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近日清远杰仔汽车音响店来了一位斯巴鲁森林人车主,车主反映自己爱车的原车音响音效一般,声音疲软无力,均衡性差,于是想改音响,但又怕后尾箱放几个功放太占用位置;根据车主的想法与要求,师傅搭配了一套音响方案,改装的时候喇叭都是原们安装,处理器和二台功放各自安装在座椅下面,不占空间,超低音安装在后备箱内,下面具体我们一起看看这次改装吧。



音响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C800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C62C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功放 MOSCONI 240.2 一台
功放 ARC 500.1 一台
低音 喜力仕 B10E 一只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杰仔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喜力士C62C套装的高音单元,安装在原高音喇叭仪表台两侧。




前声场喜力士C62C套装的中低音单元安装,与前门隔音处理。




喜力士C62C套装的中低音单元近照




后声场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于后门隔音处理。




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安装,于后门隔音处理。


阿尔派H800+C800处理器安装在副驾驶椅子底下


MOSCONI 240.2功放与ARC500.1功放安装在正驾驶椅子底下


喜力士B10E超低音安放在后尾箱里


    现在很多原车主机在功能和音质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加装功放的时候会因为加装一般高转低而损失了音质,阿尔派H800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让原车主机更加强大。
这台车选用了喜力士顶级的C62C喇叭,用意大利MOSCONI功放来推动,后声场用摩雷玛仕舞套装用原车主机推动,ARC500.1功放推动喜力士超低音,整套系统的表现有着很好的均衡性,听各种音乐都适合。

推荐阅读:尽情享受妙音 清远杰仔启辰T90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清远杰仔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0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